注册

首度同框!周杰伦蔡依林昆凌被曝将同台演出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首度同框!周杰伦蔡依林昆凌被曝将同台演出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曾和蔡依林有一段情,分手后感情各自精彩,他和昆凌结婚育有一子一女,而蔡依林则是和锦荣交往多年,不久前才宣告分手。双J过

周杰伦昆凌、蔡依林

宣传海报

原标题:首度同框!周杰伦蔡依林昆凌被曝将同台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曾和蔡依林有一段情,分手后感情各自精彩,他和昆凌结婚育有一子一女,而蔡依林则是和锦荣交往多年,不久前才宣告分手。双J过去虽然多次同台,如今极有可能会在内地一场活动上再度碰头,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活动海报上还印有昆凌照片,因此疯传3人可能将首度同台。

某家具活动盛传将于28日在上海举办大型晚会,活动海报近日外流,也意外让出席名单曝了光。除了五月天、邓紫棋、梁静茹等大咖,还惊见蔡依林和周杰伦。此外,就连周董老婆昆凌都被列入其中,要和奥兰多布鲁共同宣传新片《极智追击:龙凤劫》。

虽然海报流出,但官方尚未证实消息是否属实,但届时若3人真的同台,势必会成为当晚最热话题。事实上,双J在分手后曾一度失和,就算有同场活动也会刻意避开,直到蔡依林后来亲自为《开场白》一曲作词,两人也才逐渐破冰,不仅担任双方演唱会嘉宾,2013年又在金曲奖上世纪同台,现在则是恢复朋友关系。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