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疑似于正讽《如懿传》录音曝光:恶心死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疑似于正讽《如懿传》录音曝光:好low,恶心死了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近日,网曝一则疑似于正与好友电话聊天的录音,内容对电视剧《如懿传》充满了不屑,还质疑周迅脸上打了玻尿酸。录音中,疑似于正

疑似于正吐槽《如懿传》录音曝光

录音内容

原标题:疑似于正讽《如懿传》录音曝光:好low,恶心死了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近日,网曝一则疑似于正与好友电话聊天的录音,内容对电视剧《如懿传》充满了不屑,还质疑周迅脸上打了玻尿酸。

录音中,疑似于正的声音称:“我拍了十几部清装明朝戏,他们跟我比真的见鬼了。”还讽刺《如懿传》的服饰太low,“看看我们妃子头上戴的,她们戴的都是什么鬼?不知道是不是太穷了的缘故,(造型)好low啊!好随便的戏!娘娘们在一起怎么跟青楼女子大集会似的?我觉得这不是堕胎传,这是海上花列传。”

录音对周迅在剧中的面容有些质疑,称“这一张你们打开看周迅也挺老的,她脸上估计是填了玻尿酸,所以没有董洁那么好看。”

另外对早年播出的《甄嬛传》,录音中人称:“甄嬛我也觉得好丑,但至少你还会觉得是地主家的吧,这个真是恶心死了。”

对此,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向于正方面求证,但其本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助理则表示此事暂不回应,便挂断电话。凤凰网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