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余名城亮相宝鸡“乘高铁 游丝路”旅游名城推介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30余名城亮相宝鸡“乘高铁游丝路”旅游名城推介会8月15日晚8时,丝路高铁沿线30余座城市欢聚宝鸡,举行“乘高铁游丝路”旅游名城推介会。宝鸡市副

本版图片摄影:陈宏伟

原标题:30余名城亮相宝鸡“乘高铁游丝路”旅游名城推介会

8月15日晚8时,丝路高铁沿线30余座城市欢聚宝鸡,举行“乘高铁游丝路”旅游名城推介会。宝鸡市副市长李瑛、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局长陈小平,甘肃省、青海省、福建省、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领导,全国50余家旅行社、旅行商代表,宝鸡市涉旅单位、A级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代表,50余家新闻媒体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局长陈小平致欢迎词并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丝路高铁城市旅游合作大会筹备情况,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介会上甘肃省、重庆市、延安市、福州市、嘉峪关市、吐鲁番市、长沙市、合肥市,来自全国东西南北8个丝绸之路高铁省、市的旅游局局长及代表分别上台推介,通过大屏PPT精彩内容,将当地极具特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呈现到大家面前,通过对各地丝路高铁沿线城市美食、美景的介绍,使在场嘉宾宛如身临其境,感受到高铁速度、欣赏到华夏美景,体验了一把新时代的丝路风情。

宝鸡是丝路重镇,是华夏文化的发祥地、周礼的诞生地、诗经的故乡、炎帝故里,本次推介会宝鸡突出体验、互动等形式,通过节目表演、民俗体验、现场互动等精彩环节,展示出宝鸡浪漫休闲、时尚活力的特色。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若涵作为宝鸡旅游推介人,从千古文化瑰丽宝鸡、生态温泉休闲宝鸡、灵山秀水醉美宝鸡、民俗璀璨印象宝鸡四个篇章进行了全面推介,期间穿插极具宝鸡本土特色的《青铜霓裳》《踏歌太白山》和模特展示等华丽表演,让与会嘉宾对宝鸡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

旅游盛宴,难忘今宵,通过这场陆海丝路城市间的旅游推介盛宴,将不断提升丝路沿线各高铁城市的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推动全域旅游和“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