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鱼肉里吃出寄生虫 餐厅负责人称是鱼筋一口吞下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鱼肉里吃出寄生虫餐厅负责人为证清白一口吞下摘要:8月15日晚,江苏南通的黄小姐和朋友两人来到位于南大街的“炉鱼”餐厅吃饭,他们点了一份店里的招牌湄公鱼。吃到一半时,他们

鱼肉里吃出寄生虫餐厅负责人称是鱼筋一口吞下

原标题:鱼肉里吃出寄生虫餐厅负责人为证清白一口吞下

摘要:8月15日晚,江苏南通的黄小姐和朋友两人来到位于南大街的“炉鱼”餐厅吃饭,他们点了一份店里的招牌湄公鱼。吃到一半时,他们在鱼里发现了一条类似于寄生虫的物体。

8月15日晚,江苏南通的黄小姐和朋友两人来到位于南大街的“炉鱼”餐厅吃饭,他们点了一份店里的招牌湄公鱼。吃到一半时,他们在鱼里发现了一条类似于寄生虫的物体。

鱼肉里吃出寄生虫餐厅负责人称是鱼筋一口吞下

黄小姐看到这条“寄生虫”,心里一阵恶心,于是把服务员叫来理论。服务员解释说这是鱼筋,黄小姐及其朋友不信,他们一口咬定这就是寄生虫。双方僵持不下,餐厅负责人赶了过来。她一开始先说是鱼筋,后来又改口说是豆芽,再然后又说是粘在锅底上烤焦的鱼筋,最后也没给出合理的解释。

万般无奈之下,黄小姐找了一根真鱼筋做对比,发现两者差异很明显。这时候,餐厅负责人突然自己把这根异物吃掉了,一边吃一边说这个不是虫子。黄小姐及其朋友震惊了,后来也就没有继续追究下去。餐厅为表歉意,在原价的基础上为他们打了九折。

鱼肉里吃出寄生虫餐厅负责人称是鱼筋一口吞下

记者联系到“炉鱼”餐厅,服务员说客人将鱼筋当成寄生虫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而且其他分店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第一次有客人反映后,餐厅的厨师长就将“寄生虫”拿去鉴定,鉴定结果表明异物是鱼筋,不是寄生虫。

服务员解释道,店里卖的几种鱼里面,只有草鱼没有鱼筋,其他几种鱼都有,黄小姐及其朋友当天点的湄公鱼就是其中之一。

一般来说,鱼的腹腔、鳞片下可能存在寄生虫,必须清洗干净,高温烹制后仍可食用。但是,专家也提醒市民,尽量不要生吃鱼类海鲜,因为寄生虫被食入人的腹中后,可能影响健康。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