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卖小哥送外卖陷入连环骗 被订餐人骗走5350元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外卖小哥送外卖掉入"陷阱" 被订餐人骗走5350元小哥送外卖被订餐人骗走5350元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 黄必成 通讯员 张慧)外卖小哥小覃怎么也想不到,他去宾馆

原标题:外卖小哥送外卖掉入"陷阱" 被订餐人骗走5350元

小哥送外卖被订餐人骗走5350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 黄必成 通讯员 张慧)外卖小哥小覃怎么也想不到,他去宾馆送一份快餐,竟然掉入订餐人设的陷阱,被骗走了辛苦打工挣来的5350元。8月18日,来宾市公安局分局对外公布了这起案件。

小覃在来宾市的一家餐馆上班。7月31日中午,一名男子打电话来订一份快餐。随后,小覃根据对方的要求将快餐送到宾馆房间。当小覃敲门后,男子热情地邀其进房间坐坐,说等下再付钱。

男子边吃快餐边用电脑进行网络赌博。吃完快餐后,他才说身上没有现金。接下来,小覃一步一步掉入对方的圈套:对方先是向他借了250元用于网络赌博。赌博输光后,对方就带小覃出了宾馆,去附近小区“找朋友”。转悠几圈后,对方说朋友找不到,再向其借钱“倒卖毒品”,说到时候赚钱两人平分。为了拿回借出去的钱,小覃又借给对方400元。

岂料,两人回到宾馆后,男子拿了小覃的手机,以小覃的名义偷偷地向其朋友借了1600元。

紧接着,男子又以借小覃的支付宝账号来向朋友借钱为由,套走了小覃的支付宝账号密码。随后,男子独自拿着小覃的手机出门,说是去跟贩毒的人“买毒品”,实际上是去宾馆附近的维林大道一家商店,用小覃的支付宝账号里的1600元,以虚拟消费的方式,将1600元套现。随后,返回宾馆。

为了要回自己借出去的“650元”,小覃在宾馆守了一夜,但对方一直没有还钱。次日早上,当小覃提出要离开宾馆去上班时,对方竟然以他参与订购毒品、必须要拿钱来买毒品为由,强迫他再借2000元。无奈之下,小覃只好让朋友转账给男子1500元。做完这一切,他才能离开宾馆。

回到餐馆,小覃向餐馆的老板讲述了自己的遭遇。老板意识到这是骗局,于是带着小覃和几个员工赶到宾馆,将准备离开宾馆的男子抓获,并报警。男子被民警带回到城北派出所。

经过审讯,民警告知小覃,这名男子名叫李某,据其交代,李某除了向小覃明里借款2150元外,还拿手机以小覃的名义向小覃的朋友借款1600元,加上用他的支付宝账号套现1600元。对方总共从小覃身上骗走了5350元。听完,小覃惊出了一身冷汗。

目前,李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