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专业教练聊跑者常犯的5大错误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英国专业教练聊跑者常犯的5大错误,看看你中招没很多人总说,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只要迈开腿,你就掌握了这项运动的所有技巧。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我们真正开始跑步,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了伤病,遭遇了

英国专业教练聊跑者常犯的5大错误

错误二:训练缺乏变化

人有追逐变化和多样的本能,有了变化,我们才会不断的去适应、提高。长期没有变化,会使身体停留在同一水准。

所有的跑者都倾向于坚持自己擅长的训练方式,当然对于新手来说,这是提升信心的一种方式。但是,一成不变的训练方式会让身体逐渐适应训练内容,那么训练效果就会开始下降。

大部分跑者犯的错误就是,长期用一种或变化极小的配速下跑步,缺乏速度上的变化。

对此,克拉格斯建议在跑步训练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尝试其他间歇性训练,这样有助于身体更好地适应当前的训练模式。训练不应该是只做一项,而是应该用不同的训练去达同一目的,并逐渐加量。

建议:跑者可以每周抽出三天进行跑步训练,剩下时间进行休息、拉伸或交叉训练,进行一些低强度的交叉训练,如骑自行车,游泳,野外徒步等,也可以选择用轻松跑的方法。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