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今起报名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今起报名本报讯(记者 杨光)记者从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比赛网上报名于8月25日上午正式启动。为满足不同运动人群的需求,本届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

原标题: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今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 杨光)记者从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比赛网上报名于8月25日上午正式启动。 

为满足不同运动人群的需求,本届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5公里)3个项目,参赛人数共计2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8000人,报满即止。报名时间为8月25日10:00至8月31日22:00。 

比赛将从西安城墙南门广场起跑,途经钟楼、西北大学、小寨商圈、大雁塔北广场、曲江池遗址公园等标志性建筑和著名景区,终点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由于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对选手年龄有具体要求,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限20周岁以上,半程马拉松项目限18周岁以上,迷你马拉松项目限12周岁以上。只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符合年龄的跑友,均可登录官网填写资料进行报名。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10月28日将鸣枪开跑。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