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奖牌“秦”味浓 更好的西安城墙马拉松呼之欲出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奖牌“秦”味浓 服务更用心更好的城墙马拉松呼之欲出■记者 张勇 文/图秦朝奖牌突出秦人“尚武”精神,“水果补给”跃上古老

“秦”味十足的奖牌。

原标题:奖牌“秦”味浓 服务更用心

更好的城墙马拉松呼之欲出

■记者 张勇 文/图

秦朝奖牌突出秦人“尚武”精神,“水果补给”跃上古老城墙。昨天,记者从2017年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定于9月10日上午举行的城马亮点多多,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精美奖牌“馈赠”跑友

“去年的周朝奖牌一炮打红,备受国内外跑友追捧。今年的秦朝奖牌更加精美和有文化内涵,相信一定会让国内外跑友对大秦王朝,对西安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印象深刻。” 谈到今年城马的最大亮点,一位组委会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说道。

据组委会官方介绍,今年城马的奖牌正面主体为篆书“秦”字,字体中融入武器图案,奖牌背面则为秦始皇兵马俑的甲胄,正面为攻背面为守,突出了秦人尚武的特点。秦字的图腾和剑、戈、甲胄等武器元素相结合,展现秦代历史由来和一统中华的强大帝国历史,承载西安十三朝古都历史。同时,根据不同的项目奖牌也分为不同的颜色,并将比赛时间和完赛里程刻于背面。奖牌带以中国红和黑色为主,黑红配色为秦朝礼服专用色彩,并印有本届赛事的官方LOGO和名称。

“充满秦朝元素的奖牌不仅是对本届赛事主题的呼应,也是对去年西周奖牌的延续,更具收藏价值。这也是我们馈赠给广大跑友的一份心意。”这位组委会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水果补给”惊艳亮相

“今年我们新增了水果补给,小番茄、黄瓜、香蕉都将走上城墙。在完赛后组委会还将根据天气状况,为跑者供给绿豆汤或姜茶服务。”谈到今年城马的服务新亮点,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道。

据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在赛前物资包的提供上,半程和13.7km跑除了参赛服、芯片、号码布、参赛指南等必备物品,还将加入康玛士专业运动防护包,运动肌贴、自粘绷带、运动绷带、水泡贴等专业防护用品。并继续为每一位跑者定制专属号码布,在号码布上印上跑者的名字,让号码布具有专属性和收藏意义。赛道上,今年城马将严格按照田协半程赛事要求设置补给站点,每隔2.5公里提供饮用水、能量饮料。

更值得跑友们欣喜的还有,今年城马将与专业摄影师团队,为每位跑者留下珍贵跑步瞬间,并于赛后在赛事官网中提供免费下载服务,让跑友们获得更多赛事福利。而为了弥补很多没有报上名的跑友“圆梦城马”的遗憾,今年城马将与咕咚APP合作,共同发起2017西安城墙线上马拉松赛。从即日起至9月9日,跑友们都可以在咕咚APP上进行报名。线上跑共设置半程、10km和5km3个项目,在9月10日当天完赛便能点亮专属线上奖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