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运村:运动员住宅售空 8千志愿者24小时服务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全景全运村:运动员住宅已销售一空,八千志愿者24小时服务天津全运会已经拉开大幕,除了赛场上激烈的比拼外,这些大牌运动员们的衣食住行也成为大众所关注的焦点。据全运会全运村部执行副村长陈勇介绍,他

安保指挥中心。

此外,在村内的这三个独立的区域都设有食堂,而晚上10点30半过后甚至免费为新闻工作者提供宵夜。

“全运村目前运行情况良好,我们预计8月30日左右将持续满负荷运转。对于开村后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都已经做好了预案。”陈勇说。

全运吉祥物和媒体手册。

每天收到建议约400条

一次性接待如此多的人,对于陈勇和村内的工作人员来说并不事件容易的事,毕竟“众口难调”,如何处理好每个运动员的反馈与建议就成为了他们的工作重点。

陈勇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他每天都要处理收集起来的各种意见,“第一天有450条意见,,第二天399条,后来意见逐渐减少,这说明大家的满意程度在逐步提升。”

食堂不同风味区域。

在这些意见中让他印象深刻的事有不少,其中一个代表团提出需要冰块为运动员进行冷敷治疗,但由于医疗服务站点之前并没有准备,村委会在第二天便立即安排了制冰机。

如何与各支代表队进行沟通与协调也是陈勇工作的一部分。

有一次,一支代表团希望自己的按摩师晚点离村,但考虑到安全问题,村委会最终还是坚持了“访客晚上10点离开”的原则。

“对于汇总的意见,我们的有效处置率基本保持在75%至80%,只是因为一些问题需要时间处理,周期会长一些,但我们会竭尽所能满足各方需求、协调各方关系。”陈勇说。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