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旅游局开通微信公众号加强与中国游客沟通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泰国旅游局开通微信公众号加强与中国游客沟通交流中新社曼谷9月5日电(赵婧楠)泰国国家旅游局5日宣布,为吸引呈高速增长趋势的中国游客,促进在线旅游市场的发展,提升信息交流服务水平,即日起正式开通

原标题:泰国旅游局开通微信公众号加强与中国游客沟通交流

中新社曼谷9月5日电(赵婧楠)泰国国家旅游局5日宣布,为吸引呈高速增长趋势的中国游客,促进在线旅游市场的发展,提升信息交流服务水平,即日起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Visit Thailand)。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萨表示,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从长期发展趋势来看,旅游人数还将有所增加。2016年,大约有880万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为泰国带来43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860亿元)的收入,预计今年到泰国旅游的人数将增至900万人,收入增至4800亿泰铢,占泰国旅游总收入的二成六以上。

泰国国家旅游局认为,目前中国游客出游方式逐渐发生变化,自由行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这些自由行游客的共性是:喜欢自己上网搜索旅游信息资料,通过手机通讯设备聊天。由于注重便捷、快速和希望问题得到即时回复的特点,这些游客习惯运用中文交流甚于英文,因此,需要为这些游客提供合适的、使用中文的沟通方式。

育他萨说,通过微信的形式给中国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服务,能够快速精准地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及时有效的旅游服务,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

此前,泰国旅游机构设有1672呼叫中心和泰国旅游服务中心中文柜台。此次建立微信公号,为中国游客增添了一个在线旅游咨询和会话服务的渠道。(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