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创业在西安”活动青年精英们的一封信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致“创业在西安”活动青年精英们的一封信亲爱的创业青年们、同学们:欣闻“创业励志长跑”暨“创业在西安”活动在城墙成功举办,

原标题:致“创业在西安”活动青年精英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创业青年们、同学们:

欣闻“创业励志长跑”暨“创业在西安”活动在城墙成功举办,得知众多海内外创业精英汇聚古城、共谋创新发展,我非常高兴,向大家表示慰问,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创业是经济发展的源泉,是创新经济驱动的源泉。这次活动以“创业”“励志”为主题,传播创业文化,分享创业经验,弘扬创业精神,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西安正处在黄金发展期,大西安需要大发展,特别需要广大青年的激情创业和奋力创新。希望你们怀揣梦想,发挥特长,敢于行动,大胆创新,做勇立涛头的“弄潮儿”!

希望你们扎根大西安,推动大发展,与大西安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做大西安建设的“领跑者”!

我相信,你们当中一定会走出属于古城的下一个任正非、马云、马化腾……一定会创造属于你们的时代,创造属于城市的未来!

最后,祝大家在大西安的“追赶超越”中,跑出加速度,创出新业绩!

王永康

2017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