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吵架后一气之下服安眠药自尽 因胃疼报警求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女子吵架后服安眠药自尽 因胃疼报警求救(图)中新网昆明9月11日电(赵曦)与男友因琐事争吵后,女子小王一气之下,在宾馆服下大量安眠药欲轻生。不料服药后胃痛难忍,小王拨打了电话报警求救&hell

原标题:女子吵架后服安眠药自尽 因胃疼报警求救(图)

中新网昆明9月11日电(赵曦)与男友因琐事争吵后,女子小王一气之下,在宾馆服下大量安眠药欲轻生。不料服药后胃痛难忍,小王拨打了电话报警求救……记者11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获悉,红河州泸西县公安局日前救助一名服用安眠药自杀的女子。

图为民警将小王带出宾馆房间。 钟欣 摄

9月3日凌晨,红河州泸西县某酒店的房间内,女子小王在与男友打电话吵架后一时想不开,服用了大量安眠药欲轻生。小王本以为服用安眠药后会像电视剧中的情景,自己能够安静的“睡过去”,令她没想到的是,服药后胃疼痛难忍,加之对死亡的恐惧,小王忍着疼痛拨打了电话报警求救。

泸西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与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并迅速赶往现场。当民警进入房间时,发现小王已瘫坐在床边且意识模糊,床头柜上一瓶安眠药也已经空空如也。一旁还放着一份写给其男友的“绝笔书”。随后,民警迅速将小王扶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因抢救及时,目前小王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完)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