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武县纪委对扶贫工作不力的十五名干部进行约谈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长武县15名干部扶贫工作不力被约谈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张丹)近日,长武县纪委对扶贫工作不力的15名干部进行了约谈。“原以为只要把帮扶村的工作搞完了就可以不用驻村了,回原单位

原标题:长武县15名干部扶贫工作不力被约谈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张丹)近日,长武县纪委对扶贫工作不力的15名干部进行了约谈。

“原以为只要把帮扶村的工作搞完了就可以不用驻村了,回原单位搞一下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没想到这次却被县纪委约谈并在全县范围通报批评,不但自己脸上无光,还给单位抹了黑,真是不应该!今后,我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驻村开展扶贫工作,确保所帮扶村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全村实现脱贫。”一名因扶贫工作不力而被长武县纪委约谈的驻村干部如是说。

今年以来,长武县严肃查处干部扶贫工作不力、思想麻痹大意、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切实运用“四种形态”,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以铁的纪律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