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岁女子网上扮“高富帅暖男” 骗走女网友十万元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杭州30岁女子开微信号扮“高富帅暖男”,骗走女网友十万元雯雯(化名)在商场买口红,“李总”在微信上得知,根据她的肤色推荐她买豆沙色的;雯雯生病,

原标题:杭州30岁女子开微信号扮“高富帅暖男”,骗走女网友十万元

雯雯(化名)在商场买口红,“李总”在微信上得知,根据她的肤色推荐她买豆沙色的;

雯雯生病,“李总”不但叫来专车,还帮她订了外卖……

这个“李总”,是闺蜜去年在微信上介绍给雯雯的“高富帅”,两人没见过面,但很聊得来,关系逐渐亲密。

今年3月,“李总”以“刷单”为由借款10万,多次催促不还,雯雯报了警。

警方查明,“李总”并不存在,只是一个由雯雯闺蜜的女同学孙某创建、操控的微信号,雯雯借的10万元已被她还信用卡欠款、购物花光了。澎湃新闻9月12日从杭州上城区检察院获悉,孙某已因涉嫌诈骗被批捕。

26岁的雯雯在杭州某化妆品公司工作。去年初,闺蜜把“李总”推荐给她。虽然没见过面,但雯雯对“李总”深信不疑——朋友圈信息显示,他住豪宅、开豪车、戴名表、背名包,从事代购生意。

同时,“李总”还是个暖男。去年圣诞节,雯雯想让男友送口红;但男友不仅买错品牌,颜色也不是她喜欢的;而“李总”对各品牌、色号的口红了如指掌。

今年元旦,雯雯身体不适,想让男友送去医院,但男友在值班;而她只在微信上提了一句,“李总”就给她约了专车、订了外卖。

为了这些事,雯雯和男友不止一次地争吵,吵完架,她会在微信上找“李总”倾吐,后者耐心劝导,还自告奋勇向她要了男友的微信号,帮他们沟通。

今年3月,“李总”忽然提到在做一单代购生意,想让她帮忙刷单,刷单款当天返还。几天内,雯雯将十万元刷单款转到“李总”的账号。

但一个多月过去了,“李总”分文未还,最后不但不承认雯雯曾帮自己刷单,还把她拉黑了。

接警后,警方侦查发现,“李总”并不存在,而是30岁的孙某创建的一个微信账号。

孙某被抓后交代,她靠做微商谋生,主要从事奢侈品代购,收入一般,但眼光越来越刁,衣服、鞋子、包非名牌不要。为了满足购物欲,孙某开了七八张信用卡,在十余个借贷平台借钱,通过分期付款购买奢侈品,欠下约30万元债务。

为补上窟窿,孙某注册了“李总”的微信账号,下载某网络男主播的图片充当“李总”,不断晒豪宅、豪车、名表,并向朋友推荐,称这是带自己做代购的老板,不折不扣的“高富帅”;还用自己的真实微信账号评论“李总”的朋友圈,再以“李总”的名义回复。

孙某打造的“李总”帅气多金,还乐于倾听、善于沟通,不时给微信上的的女性好友送礼物、叫车、订外卖、交水电费,孙某的女同学、女性朋友等逐渐对“李总”产生好感。一个女同学又把“李总”推荐给了闺蜜雯雯。还有不少人让“李总”代购商品,孙某的营业额因此从每月三四千元蹿到上万元。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