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购物顺走店主钱包 心怀侥幸返店“血拼”被擒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云南大关女子“顺”走店主钱包 心怀侥幸返店“血拼”被擒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许茂 赵庭银)“顺”走店主钱包后又返

云南大关女子“顺”走店主钱包

原标题:云南大关女子“顺”走店主钱包 心怀侥幸返店“血拼”被擒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许茂 赵庭银)“顺”走店主钱包后又返回店中继续“血拼”购物,云南大关这个女“飞贼”胆子大到自投罗网。9月11日,云南网从昭通大关县公安局获悉,该女子被店主当场扭送至派出所。

据介绍,9月6日上午10时许,云南昭通市大关县一服装店店主肖某在刚招待完客人后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翼而飞,遂向大关县公安局木杆派出所报警。

云南大关女子“顺”走店主钱包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围监控录像发现,肖某的钱包是被一名身穿红色连衣裤的女子盗走,民警立即对该嫌疑人展开追查。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