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2018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报名将开始本报讯(记者 张潇)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省招办提醒考生:充分利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单位考试

原标题:2018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报名将开始

本报讯(记者 张潇)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省招办提醒考生:充分利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单位考试信息网等多种途径,了解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报名规定以及招生单位相关要求。9月19日前,招生单位、报考点通过“研招网”向社会公布网报公告信息和有关要求,开展网上报名宣传工作。9月19日-23日,开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咨询活动。9月24日-27日,有关高校组织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

10月10日-31日,考生登录“研招网”,浏览报考须知。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军队招生单位的考生报名工作与普通研究生招生单位同期进行。11月12日前,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缴费、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12月14日-25日,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