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杨凌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第五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杨凌举行徐辉 张道宏出席本报讯(记者 万君)9月12日,由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和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办,以“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五

原标题:第五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杨凌举行

徐辉 张道宏出席

本报讯(记者 万君)9月12日,由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和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办,以“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五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杨凌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张道宏致辞。 

徐辉在讲话中说,民盟是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特色的参政党,希望与会专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在论坛上畅所欲言,汇聚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言献策。 

张道宏在致辞中表示,论坛的举办为陕西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民盟陕西省委会将认真学习总结本次论坛的成功经验,为加快推进陕西乃至全国的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论坛上,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理论研究所所长邓友超和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分别作了主旨报告,与会嘉宾围绕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推进教育观念现代化、推进教育信息化等三个分论坛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