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重点建设项目前8个月完成投资1869亿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前8月完成投资1869亿达到年计划86.1% 新项目开工率74.8%本报讯(首席记者 杨耀青)截至8月底,593个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1869.17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增283

原标题: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前8月完成投资1869亿

达到年计划86.1% 新项目开工率74.8%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杨耀青)截至8月底,593个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1869.17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增283亿元,达到年计划的86.1%。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良好,127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95个,开工率为74.8%。

按行业划分,今年前8个月农林水和生态建设项目、服务业项目、民生工程完成投资进度较快。其中,240个服务业项目共完成投资824.91亿元,占年计划的94.8%;97个民生工程共完成投资431.54亿元,占年计划的94.2%;29个农林水和生态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48.59亿元,占年计划的111.1%。与此同时,131个工业项目共完成投资182.49亿元,86个基础设施项目共完成投资304.27亿元,10个区域改造项目共完成投资77.37亿元。

按照责任部门划分,8个开发区承担的320个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994.22亿元,占年计划的89%;13个区县承担的203个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592.18亿元,占年计划的88.5%;19个市级部门承担的62个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246.95亿元,占年计划的84.1%。结合当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加强重点项目督查力度,通过“重点项目冲刺攻坚观摩赛”等多种形式,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