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皇岛开通首条直飞越南的国际航线 客座率达9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秦皇岛机场开通至越南国际航线中新社石家庄9月17日电(陈林 王淑慧)17日晚22时48分,随着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飞的BL1017航班从秦皇岛机场起飞,标志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通了首条

原标题:河北秦皇岛机场开通至越南国际航线

中新社石家庄9月17日电(陈林 王淑慧)17日晚22时48分,随着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飞的BL1017航班从秦皇岛机场起飞,标志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通了首条直飞越南的国际航线。

据介绍,秦皇岛机场此次开通至越南岘港的国际旅游包机,是继开通俄罗斯旅游包机后,开通的又一条国际旅游包机航线。当日首航乘客165人,客座率达92%。

据悉,该航线从9月17日起执行,至10月29日结束,共计飞行10班。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具体时刻为15时25分从越南岘港起飞,20时30分到达秦皇岛机场;21时30分从秦皇岛机场起飞,0时45分到达越南岘港(时刻为当地时间)。

岘港作为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风景秀丽,近年来吸引着越来越多游客前往。秦皇岛—岘港航线的开通,方便了两地游客往来,也将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经贸旅游合作发展。(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