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在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以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 9月15日上午,省委中心

原标题:娄勤俭在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

以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 9月15日上午,省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娄勤俭首先发言,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丰富内涵、做好当前工作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随后,常委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   

娄勤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反复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切体悟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娄勤俭强调,要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努力掌握和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娄勤俭要求,要把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全国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巩固和维护全省安定有序的社会局面。要立足岗位扎实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切实做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