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市县级孵化基地创业项目每年最高补贴200万元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县级孵化基地创业项目每年最高补贴200万元本报讯(记者 顾荣)记者昨日获悉,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印发《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市场主体+市场运营

原标题:市县级孵化基地创业项目每年最高补贴2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顾荣)记者昨日获悉,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印发《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市场主体+市场运营+政府支持+创业者”为主要建设模式,培育创业主体。

《办法》明确,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业孵化场所总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在孵创业实体近3年均不少于25户,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管理机构和入孵创业实体提供的就业岗位近3年均不少于200个。返乡园区的认定需具有一定规模的生产经营场地。其中,省级返乡园区经营场所面积不低于10000平方米,且实际创业孵化运营面积不低于30%,入驻企业不低于30家,吸纳就业不少于300人。

市(区)、县级孵化基地(返乡园区)补贴资金依据创业孵化(创业扶持)实际效果核算,原则上每孵化成功或存活1个创业实体的补贴不超过1万元,每带动1个人就业不超过3000元,给予每个孵化基地(返乡园区)的创业孵化项目补贴每年不超过200万元。市(区)、县级创业孵化项目补贴总额最高按本级当年就业资金总额的10%安排。

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成功创业或实现就业,各级人社、财政部门要按照其他劳动力补贴标准的1.5倍核算。

省级以上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的补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市(区)按自行确定的补贴标准进行核算、拨付。省本级对成功创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的孵化基地(返乡园区),一次性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资金;对成功创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的孵化基地(返乡园区),一次性给予不超过200万元的奖励资金。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