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道313线富平段提前30天建成通车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省道313线富平段提前30天建成通车渭南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育辉 记者 郭艳)9月13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位于卤泊滩的市级重点公路工程项目、富平县十大重点工程项目—&mdas

原标题:省道313线富平段提前30天建成通车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育辉 记者 郭艳)9月13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位于卤泊滩的市级重点公路工程项目、富平县十大重点工程项目——省道313线富平段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机械轰鸣,人头攒动。随着最后一车滚烫的沥青拌料摊入路面,标志着省道313线富平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提前30天建成通车。

省道313线富平段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于卤泊滩蒲富交界处,向西经卤泊滩盐碱地,终点于曹管村接富耀红色旅游公路。富平段路线全长5.90km,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度12m,沥青砼路面,预算投资约5500万元。该项目是富平县中部东西方向的一条主干公路,是连接渭蒲高速、京昆高速两大区域主干通道及S201、S106等干线公路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也将成为富平县对外联系周边县市的门户主干公路。该项目的建成通车,为改善县域东部群众生产生活出行、产业结构升级、脱贫致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富平县紧紧围绕全市追赶超越发展战略,强力推进公路建设步伐,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逐项目制定进度计划,督促施工企业关死后门,倒排工期,利用晴好天气全面打响公路建设攻坚战。目前,一个又一个县镇公路建成通车,且工程质量合格率均达到100%,为圆满完成全年公路建设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