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7家无证餐饮店被责令停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17家无证餐饮店被责令停业本报讯(记者 张雷)9月22日,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报道了长安区郭杜北街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对面的十余家无证餐饮店再次开门营业一事,引起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重

原标题:17家无证餐饮店被责令停业

本报讯(记者 张雷) 9月22日,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报道了长安区郭杜北街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对面的十余家无证餐饮店再次开门营业一事,引起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重视,该局当即组织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查处,责令17家无证餐饮店立即停业。

昨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书面向本报回复:在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对面经营餐饮的有17家店铺,今年7月26日,这17家经营户曾向辖区郭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递交材料,申请办理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但材料不全无法办理。郭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这些经营户出具了食品经营许可不予受理通知书。8月24日,17家经营户又向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行政复议,该局依法进行了受理,但经营户在该局未作出行政复议裁决的情况下又继续非法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对此,郭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再次下达相关执法文书,责令17家餐饮经营户立即停业。

随后,记者联系了郭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田武辉,他说,《西安晚报》报道后,22至23日两天,他们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处,劝导经营户在合法场所进行合法经营。对就餐学生及群众进行宣讲,引导学生到证照齐全、干净卫生的餐饮场所就餐。“在行政复议裁决没有下来前,这些经营户是不允许经营餐饮的。”田武辉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保障广大师生和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