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沿黄路·新蜀道—西成客专特别报道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沿黄路·新蜀道—西成客专特别报道介绍沿黄路、新蜀道这五年新变化新成就编者按盛唐时,大诗人李白写下千古佳句——“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

西安钟楼

陕西沿黄公路

原标题:沿黄路·新蜀道—西成客专特别报道介绍沿黄路、新蜀道这五年新变化新成就

编者按

盛唐时,大诗人李白写下千古佳句——“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   

千年以后,天堑变通途。   

西安,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都。成都,一座以“巴适”闻名的西南重镇。川陕两地,仿佛一条纽带上的两颗明珠,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宾朋的目光。   

西安有着名满天下的小吃,成都有着享誉四方的火锅。西安有着大雁塔、兵马俑等旅游胜地,成都有着宽窄巷子、锦里等浪漫之所。  

西成客专即将开通的消息,在川陕两地传播着。三个小时奔赴成都,“走,周末去吃火锅。”一天之内往返两地,“来,看看兵马俑。”   

这条高铁线路令人充满期待。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一段以“西安人眼中的成都”为题的街拍视频,在各大社交媒体疯转。24日早,这段视频被三秦都市报新浪微博发出并@华西都市报后,不仅迅速得到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的回复,而且还促使两家媒体之间开展了一次跨地域的合作。   

今起,三秦都市报联手华西都市报推出《沿黄路·新蜀道——西成客专特别报道》。向川陕百姓乃至全国人民,介绍西成客专沿线,以及沿黄路、新蜀道上这五年的新变化、新成就。   

本报微博隔空喊话@华西都市报你怎么看“说起第一印象,我想到的是成都的熊猫基地,那里的熊猫可爱极了……当然还有火锅以及成都人的热情……美丽的城市、美丽的景观……”9月22日晚间至9月24日早,一段4分多钟的街拍视频,在西安本地的社交媒体开始了传播。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