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5日上午,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康高新区创业大厦隆重举行。安康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

9月25日上午,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康高新区创业大厦隆重举行。安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出席启动仪式。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长、各类创业企业代表、在安高校学生代表、中省各驻安媒体记者等共计2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致辞

常务副市长赵璟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在致辞中分析了当前“双创”工作形势,肯定了安康创业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广大创业青年要珍惜“创新创业最好的时代”,争做创新驱动战略的践行者和先行者;广大企业要增强创新发展的信心,以产学研合作提升创业起点,利用互联网汇聚生产要素,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创新之路。广大安康籍外出创业就业人士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着资金、项目、技术和梦想返乡投资兴业,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带动本地乡亲们致富。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创客大赛为契机,积极搭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培植创业创新文化,助力主导产业升级。安康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省内外广大创业创新团队及企业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汪小卫介绍大赛流程

作为大赛的承办方,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汪小卫介绍了大赛流程,外地来安创业者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大赛组委会与上海厚长资本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厚长资本确定为大赛战略合作投资机构。出席启动仪式的安康市委、市政府、市人大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本次大赛。据悉,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大赛以“创业硒谷·圆梦安康”为主题。目的是通过举办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广泛宣传安康创业创新环境和扶持政策,大力推介安康优势资源,聚集各种创业创新资源,吸引资本、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向安康聚集。积极培养全民创业创新意识,吸纳优秀创业创新人才,宣传弘扬创业创新精神,树立创业创新品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