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拼了“大保健”乔杉在乐华城玩过山车 哭了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大保健”男神乔杉确实是一位“老司机”,9月23日他和李鸿其刚一出现在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的欢乐光年大舞台上,就刮起了一股旋风,吸引了现场

“大保健”男神乔杉确实是一位“老司机”,9月23日他和李鸿其刚一出现在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的欢乐光年大舞台上,就刮起了一股旋风,吸引了现场数千乐华城游客的阵阵惊叫,不过,这次他凭的是完全不同的一个“套路”。

乔杉在乐华城玩起了摇滚

乔杉

在系列网络喜剧《屌丝男士》中饰演大保健金牌会员的乔杉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次化身成为摇滚小子的他,和金马奖最佳新人李鸿其刚一帅气亮相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就引起了阵阵惊叫。

李鸿

乔杉和李鸿其现身西安乐华城,是为了宣传大鹏、乔杉、李鸿其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电影讲述了小人物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一向“笑不惊人死不休”的乔杉,在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的舞台上则玩起了摇滚情怀,一首《塑料袋》感染全场游客“飞”了起来。

见面会现场

谈起参与拍摄电影《缝纫机乐队》的初衷,乔杉和李鸿其各自回忆起了小时候的音乐梦想,乔杉现场自弹自唱了电影推广曲《塑料袋》,李鸿其则表演了拿手的架子鼓。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