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画说陈炉《王肖峰国画作品集》首发式暨研讨会将在陈炉古镇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千年古镇,世外陶源。值此铜川市第七届陶瓷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之际,作为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由铜川市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西安国学院、崔振宽美术馆、天然汇美术馆、陕

王肖峰国画作品

王肖峰国画作品

千年古镇,世外陶源。值此铜川市第七届陶瓷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之际,作为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由铜川市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西安国学院、崔振宽美术馆、天然汇美术馆、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协办、近五十余家主流媒体特别关注支持的“画说陈炉《王肖峰国画作品集》首发式暨研讨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上午10点在铜川市陈炉古镇举办。

作为铜川市第七届陶瓷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单元部分,届时书画家王肖峰将向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捐赠在陈炉的写生及创作作品二十余幅,并捐赠精美画集多册,陕西书画文艺界名家将围绕陈炉的文化之美和王肖峰的陈炉创作个案展览讨论;同时王肖峰书画艺术馆将举行揭牌并在陈炉古镇正式开馆。

据悉,画家王肖峰在见到陈炉独特的文化景观之后,深深地沉迷于此,曾多次到陈炉古镇写生。随着写生的深入,更深的东西通过眼睛和画笔进入了王肖峰的内心,也使得他慢慢地去体会到了文化景观之外更深层次的东西,艺术之美、民俗之美、人情之美。王肖峰说,朴实之美,粗糙之美,是陈炉古镇最大的特点。除了景美,王肖峰感受最深的还是陈炉人性之美。发现陈炉之后,王肖峰想借助传统的中国绘画语言通过自己的画笔去挖掘再现和传承陈炉的文化之美,让陈炉之美、文化之美让世人皆知。

王肖峰

王肖峰,字挹山,号挹山居主。1966年,陕西西安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常务理事西安国学研究员西安天然汇美术馆馆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