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旅游营销模式 黄河旅游带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5日,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黄河旅游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韩城举行。现场,陕西省旅游发展委高中印主任及沿黄四市副市长共同触摸大屏,黄河旅游带网站正式上线。黄河旅游带网站是在陕西旅游资讯网下建立的二级网

9月25日,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黄河旅游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韩城举行。现场,陕西省旅游发展委高中印主任及沿黄四市副市长共同触摸大屏,黄河旅游带网站正式上线。

黄河旅游带网站正式上线

黄河旅游带网站是在陕西旅游资讯网下建立的二级网站,以“权威旅游信息的发布平台、黄河文化的展示平台和游客交流的互动平台”为目标定位,致力于打造海内外游客了解黄河文明、感知中华文化的重要窗口和互动平台。网站设有玩转黄河、探秘黄河、前往黄河、节庆黄河、经典游线、旅游保障六大栏目,为海内外游客呈现海量黄河旅游资讯。挖掘黄河的文化故事是网站的一大特色,让黄河旅游带绚丽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相得益彰。

黄河旅游带网站正式上线

网站上线后将启动黄河旅游带后备箱行动、人文拍客大赛等一系列常态化活动,实现旅游特色线路“进村入户”,为沿线200万人民脱贫致富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黄河旅游带网站现推出71条特色旅游线路,囊括经典大环线全景游、精品小环线深度游,以及跨省旅游线路、自驾特色主题线路和旅游直通车经典线路等。随着沿线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网站将形成以游客体验为核心,突出个性化定制的旅游线路的全新供给。实时发布的天气信息、交通状况、出行购票、旅游咨询、医疗救助、旅游投诉等内容,为游客提供贴心的全方位服务,网站24小时的在线资讯服务,让出行更安心。

黄河旅游带网站的正式上线,是陕西省创新旅游营销模式的重要举措与关键步骤,也是推进黄河旅游带建设、打造黄河旅游带品牌的新起点与新平台,更是我省“四大旅游高地”在加快推进旅游和“互联网+”深度融合中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黄河旅游带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网站也将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内容,完善和提高运行服务水平,以一流的内容和一流的用户体验为海内外游客提供高质量旅游资讯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