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中印:黄河旅游带是陕西“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的重要支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8月份,陕西省沿黄河观光路建成通车,它是又一条沟通陕西东部南北交通的旅游大通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沿黄观光路建设,要求将沿黄观光路建设成为景观路、富民路、生态路。沿黄观光路的建成通车对打通陕西旅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

今年8月份,陕西省沿黄河观光路建成通车,它是又一条沟通陕西东部南北交通的旅游大通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沿黄观光路建设,要求将沿黄观光路建设成为景观路、富民路、生态路。沿黄观光路的建成通车对打通陕西旅游北环线,优化全省旅游产业布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将发挥十分积极的作用。

黄河旅游带是陕西着力打造的“四大旅游高地”之一,支撑着陕西打造国际一流的文化旅游中心。在9月25日召开的黄河旅游带建设工作推进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在致辞中讲到,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打造黄河旅游带,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落实国家旅游发展战略;就是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就是落实陕西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的重要支撑。

打造黄河旅游带的重点是瞄准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的目标,把品质立游强旅贯穿始终,按照好路贯通、好景吸引、好业融合、好城休闲的思路,在黄河沿线及向西纵深,通过落实责任、规划引领、提档升级、项目支撑、服务配套、品牌营销、保障到位等举措,一体打造、文化融入、共建共享,把黄河沿线的景、城、镇、村、店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创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使黄河旅游带成为贯通呼包银榆经济区、陕甘宁革命老区、关天经济区、辐射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区的旅游金腰带、发展新高地,成为国内外旅游眼中的时尚符号、生活方式、精神追求,推动沿黄观光路真正成为陕西全新的扶贫脱贫致富带、文化旅游观光带、特色产业发展带和沿黄生态城镇带。

今后,重点抓好“七个落实”。第一,以合作共赢的精神,把各方责任落在实处。第二,以铸就精品的意识,把规划引领落在实处。第三,以敢于革命的劲头,把提档升级落在实处。第四,以科学理性的态度,把项目支撑落在实处。第五,以更加人本的理念,把配套服务落在实处。第六,以精准高效的手段,把品牌营销落在实处。第七,以务实可行的举措,把各项保障落在实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