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黄金周到来 听说你还缺少一个“五色假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秋高气爽、挂花飘香是北方秋天的味道,更何况2017最长假期正在向我们款款走来。今年的国庆节和以往有些不同,因为它和中秋节连在一起,于是就构成了人们喜爱的“超级黄金周”。面对为期

铜川金秋旅游景色

铜川玉华宫秋景

碧云天,黄花地,波上寒烟翠,色彩浓烈的秋季是人们出游的好时机。为期8天的“超级黄金周”即将到来,如何合理安排出游路线,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其实,不必走远,周边的旅游美景有时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比起秀水温婉的南方,山河立朗的北方四季要更分明一些,比如在中国的西北、陕西的北部就有一座五色的旅游城市——铜川。秋到铜川,为森林涂染五彩的斑斓,为田地播撒收获的喜悦,为游人翻出最美的景色。五色铜川,可以满足全家人的旅游爱好,这里有照金红色小镇、药王山、玉华宫、宜君梯田、陈炉古镇等各类特色景区。此外,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到铜川赏秋度假,铜川金秋旅游季联合各个景区推出40余项主题活动,让来到这里的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旅程。

铜川金秋旅游景色

铜川旅游,最主要的是景美还方便。从西安沿延西高速驱车行驶约1个多小时,便进入铜川的区域。这座被誉为西安北边的“后花园”,少了些许大都市的快节奏,却独有一种属于渭北城市的味道。此外,除了主题鲜明的旅游活动,铜川还推出旅游优惠活动。金秋旅游季活动期间,玉华宫景区、药王山景区、照金香山景区执行门票5折优惠(节假日除外)。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