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亚国际文化艺术展圆满落幕:书画为媒力促经济交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2日在西安中国画院·国际美术城美术馆开启的2017欧亚国际文化艺术展日前圆满落幕。作为欧亚国际论坛中的第一届文化艺术展,本次大展不仅有众多国内外艺术家应邀参展,同时也受到国际上许多

瑞士旅游联合会副主席 尼克

9月22日在西安中国画院·国际美术城美术馆开启的2017欧亚国际文化艺术展日前圆满落幕。作为欧亚国际论坛中的第一届文化艺术展,本次大展不仅有众多国内外艺术家应邀参展,同时也受到国际上许多机构与个人的广泛关注,让此次艺术展的国际影响力各位深远。

接受《兰台艺术新观察》采访的瑞士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尼克就表示,本次文化交流最主要的目的是使不同的文化之间能够互相理解,最重要的是让我们世界上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都能理解对方的文化,不仅是对于中国还是对于欧洲,还有世界上其他地区比如中东地区以及非洲地区都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众所周知,150多年来瑞士一直是冬季旅游业的先驱,其壮丽的自然雪景、优越的雪地条件、丰富的冬季资源、悠久的接待传统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瑞士的冬季始终保持活力。西安则是闻名世界的国际旅游城市,其文化资源、底蕴极其深厚,2022年中国举办冬奥会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双方相关业界以书画为媒,别具一格地实现了交流与互通,文化艺术在经济交往中的纽带作用可见一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