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创”升级 找辅导携万名家长跨入教培行业的2.0时代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年来,我国经济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号召下,国内的创业热潮如火如荼,创新项目犹如雨后春笋。同时,在“双创”的带动下,各

“双创”升级 找辅导携万名家长跨入教培行业的2.0时代

“双创”升级 找辅导携万名家长跨入教培行业的2.0时代

近年来,我国经济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号召下,国内的创业热潮如火如荼,创新项目犹如雨后春笋。同时,在“双创”的带动下,各行各业也在不断迭代升级。

多变的市场环境蕴藏着各种机遇和挑战。找辅导,一站式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创始人康喻大学毕业后先后创办了四家教育培训机构,在实践中他深深体会到,解决整个教培行业良莠不齐的问题,家长和教育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成为了当下牵绊教培行业发展的重点,无法真正意义上为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2016年1月,找辅导作为一站式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在陕西省科技厅通过专家评审,并在众创空间正式落地运营,成为“双创”背景下“互联网+教育”领域的重点孵化项目。成为了教培界的一匹黑马,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据悉,找辅导已与650余家本地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服务超过30000个家庭。

百家争鸣,找辅导凭什么一年时间获得30000多家长的青睐?

切实满足家长需求决定了找辅导的黑马地位。注重体验,作为家长的教育顾问,提供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品质优选,帮助家长找到想要的教育机构,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课程品类丰富,满足家长的多样化需求;服务监管,帮助家长节省每一笔教育开支;名企合作,一年来200余场福利活动,让家长感受到找辅导就在你身边。

平台林立,找辅导凭什么不足一年签约650余家教育机构?

点滴努力,点滴责任,找辅导用专业服务为教培机构提供点滴帮助。引领教育行业发展新趋势,深入挖掘国内教育服务市场,实现学生、家长与教育机构之间的互动并为机构搭建与家长零距离沟通的桥梁。

基于LBS定位技术,找辅导可以显示家长所在位置周边的辅导资源及相关信息,包括资历认证、成交课时、授课价格、真实用户评价等,让机构可以迅速在周边有效客户群体中得到曝光。推广更多正规的教育机构及其产品,提供最通畅的展示平台。

找辅导为整个行业提供SAAS+CRM企业信息化管理服务,帮助教育机构正规化运作,其强大的运营模式、独有的技术壁垒成为行业升级的核心驱动力,帮助教育机构跟上互联网和大数据发展的步伐。

策马扬鞭自奋蹄。一直以来,找辅导坚持创新投入和长远发展战略,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含量、提升创新动力,让其在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了下来。不仅如此,2016年8月,中共中央候补委员、陕西省省长胡和平对找辅导进行考察时,对其经营理念、核心技术、业务模式以及市场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深切希望。2016年12月,找辅导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飞马基金200万种子轮融资。

十指成拳,众志成城!汇聚教育资源,服务教育产业。未来,找辅导将进一步开拓平台管理思路,创新教育实践模式,立志于打造国内最权威、最全面、用户最广泛的教育产业生态,通过创业创新来促进社会纵向流动,为我省、乃至我国的教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