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推出北京地铁购票移动支付功能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正式推出了地铁购票移动支付功能,乘客使用手机即可直接自助进站乘坐地铁,不仅省去了到柜台或自助购票机排队购票的时间,目前还可以得到首张地铁票免费,第二张票开始立减随机金额的优惠。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正式推出了地铁购票移动支付功能,乘客使用手机即可直接自助进站乘坐地铁,不仅省去了到柜台或自助购票机排队购票的时间,目前还可以得到首张地铁票免费,第二张票开始立减随机金额的优惠。 

据了解,使用北京地铁购票移动支付功能,需下载并注册“易通行”手机APP,绑定工行卡后,即可通过“刷手机二维码”和“线上购票、线下取票”两种方式自助通行。 

使用“刷手机二维码”方式,乘客只需在“易通行”手机APP中选择“扫码进/出站”自动生成动态二维码,扫码就可以进出闸机,通行后系统自动扣除通行费。该功能无需预先充值,并且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现可在北京地铁机场线使用,预计明年一季度开始北京地铁全域均可使用工行卡以手机APP乘车码方式进站乘车。 

使用“线上购票、线下取票”方式时,乘客需事先在“易通行”手机APP上设定好起点站和终点站,绑定本人名下工行卡,完成付款并在地铁网络取票机(FAM机)上打印纸质车票。目前可在北京地铁机场线4个车站及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站、王府井、西单等20个重点车站使用此方法自助乘车。 

工商银行银行卡业务部负责人表示,为给广大持卡乘客提供更加快捷、便利、优惠的支付服务,即日起至10月31日,下载“易通行”APP绑定工行卡支付地铁票款的乘客,可享受首张地铁票免费,从第二张地铁票开始随机立减不同金额票款的优惠。每人每天最多可享受2张地铁票购票付款优惠,随机立减最高可省一半票价。

(工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