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全市法院“院长讲办案故事”网络视频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用案例见证司法进程,以故事展示法治文明,9月27日,延安全市法院举办“院长讲办案故事网络视频大赛”。延安全市各县区法院院长参加了本次比赛。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天军

用案例见证司法进程,以故事展示法治文明,9月27日,延安全市法院举办“院长讲办案故事网络视频大赛”。延安全市各县区法院院长参加了本次比赛。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天军;党组成员高福冠;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卫中以及中院各部门推选出的17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延安市“院长讲办案故事”网络视频大赛圆满举行

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天军

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卫中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法院院长们丰富、鲜活的办案故事展现司法改革成果,传播中国司法文化,进而强化先进法治文化引领,巩固宣传文化阵地,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和司法自信“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是本轮司法改革的原则要求,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对院长办案的集中展示,凸显了法院院长审判角色的回归和司法责任制的落实,传递了鲜明的工作导向。法院院长讲办案故事,将通过所代表的审判权威和聚集的智力资源打造出一个讲述法治好故事、展现公平正义形象的优秀平台,并通过这个平台,推动实现法治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统一、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结合。本次活动的举办,也将进一步传播先进司法文化,展示人民法院形象,彰显人民法院为中华民族文化发展提供丰富的思想道德资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有力支撑。

延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晓彬

延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晓彬获一等奖

最终,延长县人民法院冯晓斌院长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黄龙县人民法院魏宏章副院长、宜川县人民法院封永安院长获二等奖,洛川县人民法院院长白宝庆、志丹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文武、吴起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锦春获三等奖。子长、富县、甘泉、安塞、宝塔、黄陵等区县法院院长获优秀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