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宣传渠道 建立长效机制——光大银行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了解,防范金融风险,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省内下辖营业网点于9月1日全面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ldquo

光大银行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金融知识进地铁

新城支行、东大街支行携手陕西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于西安地铁1号线朝阳门站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通过宣传横幅、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重点普及理财“双录”、人民币反假币知识、征信知识、维权知识和消费者风险意识等。

光大银行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金融知识普及主题晚会

光大银行宝鸡分行举办主题为“初秋感恩,金融普及”为主题的歌舞晚会,将金融知识与歌舞、乐曲演奏、小品、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起来进行宣传,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群众纷纷表示歌舞等形式更易加深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印象和理解。

光大银行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创新宣传渠道线上线下结合

为提高老区金融知识普及水平,光大银行宝鸡分行举办了第一届线上“金融知识推广达人大赛”。在微信中打开大赛页面,在进行有奖答题前需先浏览“理财双录”普及知识,打破普通的“折页只发不看”的宣传模式,达到金融知识线上宣传的目的。本次活动是金融知识普及形式的一次新的探索,活动传播广泛,获得群众好评。同时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微信公众号通过推送理财“双录”等金融知识进行线上普及,页面经过大量转发,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践行“阳光在心服务在行”的服务理念,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通过深入宣传,切实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持续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创新宣传渠道,扩大受众群体,将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持续化,努力维护健康、平稳的金融环境。

(光大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