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暖基层公安!陕西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到韩城慰问演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秋九月入韩塬,一路高歌传关爱。9月27日,韩城市普降小雨,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杨建云、文化科科长吴萍的带领下,顶风冒雨,来到韩城市公安局慰问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到韩城慰问演出

金秋九月入韩塬,一路高歌传关爱。9月27日,韩城市普降小雨,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杨建云、文化科科长吴萍的带领下,顶风冒雨,来到韩城市公安局慰问演出,奉献了一场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公安文化盛宴,为奋战在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一线的民警传达来自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无限关爱。

韩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韩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副局长贾建军,政治处主任康敏锋,副局长樊小军,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肖卫东,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李剑,以及韩城市公安局民警、武警消防官兵等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慰问演出。

当日上午,文艺小分队深入到荣获全国公安一级派出所韩城市公安局芝川派出所,在雨中为坚守岗位的民警奉献上了独唱歌曲《越来越好》、《小白杨》,以及吹唢呐、吹树叶等节目,送上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到韩城慰问演出

下午4时,韩城市公安局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演出前,韩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公安厅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文艺小分队来韩城慰问演出表示热烈的欢迎。

一路真情一路歌。在绚丽夺目的灯光下,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真情演唱了旋律欢快的《中国美》,点燃了演出现场的热烈气氛;“秦东明珠数韩城,古韵秦风小北京......”活动中,韩城市公安局民警一首《请到我们韩城来》,将韩城的地方特色、古城韵味,以及韩城人民热情好客、敢于争先的良好品质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随后,演员们又饱含深情地演唱了《警察的故事》、《人民警察我的兄弟姐妹》、《咱老百姓》等歌曲,一首首生动的歌曲蕴含着深厚的情谊,嘹亮的歌声传递昂扬的激情,不仅讴歌了新时期人民警察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唱出了广大基层民警的忠诚本色和爱民情怀,更诠释了人民群众对警察的理解和礼赞;激情澎湃的演唱之后,独具韵味、悠扬跌宕的器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在场人员见证了歌曲和唢呐“共舞”的魔力;伴随着一声悠扬的笛声,舞蹈演员将《送你一朵玫瑰花》用优雅柔美的舞姿展示给了观众,为在场人员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小品《两双鞋》将基层一线民警“舍小家、顾大家”的心酸真情演绎,使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随后,韩城市公安局民警自己作词的《下辈子还要当警察》,不仅展示了身为人民警察的自豪与光荣,也充分展现了韩城公安警营文化建设的软实力。

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到韩城慰问演出

此次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歌声、笑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场演出过程中,小分队演员们不时走下舞台,与观众亲密互动,拉近了演出人员与观众的距离。最后,全场人员开心的笑、感动的泪、炽热的情汇聚成《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为演出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只要有战友战斗的地方,就会有小分队深情的歌唱。小分队队员们虽要道别韩城,奔赴新的战场,但其优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已深深地刻在了韩城公安民警的心中。

现场观看慰问演出的公安民警纷纷表示,公安文艺小分队队员带来的精彩节目,既温暖了警心,又汇聚了力量,大家将把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引领,肩负起安保维稳的神圣使命,履职担当、团结拼搏、守土有责,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单位:陕西省公安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