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为全面反映党中央、习主席领航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拍摄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推出纪

原标题: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

为全面反映党中央、习主席领航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拍摄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推出纪录片,将进一步动员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书写强国强军新的辉煌篇章。

第一集 逐梦

2012年12月8日上午,习近平登上停泊在深圳蛇口港的“海口”号导弹驱逐舰,开始他就任党的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之后的第一次南海之行。两天后,习近平出现在了原第42集团军炮火轰鸣的演兵场上。从提出“中国梦”到提出“强军梦”仅仅过了10天,只有创造过辉煌的国家才懂得伟大复兴的真正含义,只有曾经饱受蹂躏的民族才对强国强军有如此深切的渴望。

第二集 铸魂

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面临生死存亡的朱毛红军,在古田召开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从此这支注入了政治灵魂的工农武装脱胎换骨,成为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支旧武装的新型军队。85年后,曾经创造了历史的古田迎来了又一个历史时刻,2014年10月30日,习近平亲自决策和领导召开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着眼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军队。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