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李易峰纽约街拍曝光 置身街头诠释美式摩登风范


来源:凤凰时尚

原标题:李易峰纽约街拍曝光 置身街头诠释美式摩登风范近日,李易峰在纽约时装周期间所拍摄的街拍大片陆续释出。镜头下,李易峰完美玩转多样风格,时尚表现力再度提升。片中,李易峰先是身着黑色印花夹克搭配同色长

原标题:李易峰纽约街拍曝光 置身街头诠释美式摩登风范

近日,李易峰在纽约时装周期间所拍摄的街拍大片陆续释出。镜头下,李易峰完美玩转多样风格,时尚表现力再度提升。

李易峰

片中,李易峰先是身着黑色印花夹克搭配同色长裤,手执涂鸦滑板坐在纽约街头。或远眺思索,展露完美侧颜;或笑容温暖目视前方,双眸透出灵动不羁,轻松诠释充满趣味的美式摩登风格。另一套look则是以纯色T恤搭配同色牛仔裤,墨镜化身为另类chocker,整体风格自然简约,不可多见的慵懒随性状态令人过目不忘。

李易峰

凭借自己独到的时尚感知力和一贯的高衣Q,李易峰获赞“行走的衣架”。无论是衬衫牛仔的极简主义,还是丝绒西装的优雅矜贵,抑或是风衣外套的飒爽干练......他都能轻松驾驭。从频繁登封时尚杂志以及出席时装周不难看出,李易峰对时尚的敏感度亦获得了国际认可。

李易峰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