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聚国防 点亮未来——中国银行户县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初秋的艳阳还带着些许仲夏的热情,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主题为“相聚国防,点亮未来”的迎新晚会,而中国银行户县支行借着这难得的机会如火如荼的开展了“

现场同学们认真学习金融知识,并表示会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传播,带动身边家人、朋友和同学学习金融知识、熟悉金融知识,在生活工作中很好地运用金融知识。了解掌握金融知识,增强金融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储备,是提高综合素质的需要,也是培养对财富的认知、提升创造和管理财富能力的重要手段。

"相聚国防,点亮未来"

相聚国防点亮未来——中国银行户县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傍晚,迎新晚会即将开始,户县支行李昕行长及周昕副行长、赵佩莹副行长、王元立副行长,余下支行张春梅主任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领导们一起出席主题为“相聚国防,点亮未来”的迎新文艺晚会,晚会现场播放了我行的宣传片,主持人并宣读了户县支行对新生们的寄语。

中国银行户县支行以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自身的重要使命,采取以营业网点、校园、人流密集区为主要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并使之常态化,以此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让金融知识切实发挥出便民惠民的作用。

本次活动的推进,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金融知识,同时使青少年加强了金融诈骗防范意识,为青少年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财理念和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了重要助力作用。通过对金融知识的普及,提高学校师生对金融风险的辨识与防范,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净化金融环境,进一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心相伴,共成长。中国银行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中国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