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举办“小小金融家 口才演说”亲子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邀请周边社区的20组新客户家庭在行内举办了一场针对5至10岁小朋友的“小小金融家口才演说”亲子

近日,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邀请周边社区的20组新客户家庭在行内举办了一场针对5至10岁小朋友的“小小金融家口才演说”亲子活动。

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举办“小小金融家 口才演说”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城西支行的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活动开始后,首先由该行贵宾理财经理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小讲座”,活动自此拉开了序幕。在讲解过程中,从银行小知识到理财小常识,从人民币的发展史到外国货币的识别,简单易懂的金融知识不仅丰富了孩子们对财富管理的认知,培养和提高了孩子的财商,还将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的资产配置理念灌输于小朋友的心中。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由孩子们围绕金融知识开展的“口才演说”,小朋友们认真地阐述了他们眼中的金融与财富管理,该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孩子们热情参与到故事角色的扮演中,为家长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猴王吃西瓜》。小朋友们精彩的演说与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由城西支行邀请的讲师为家长们上了一堂关于子女教育与财产诊断的课程。长期以来,子女教育已成为家长们最为关注的话题,出国留学也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选择。通过与老师的交流互动,家长们都收获了关于孩子教育培养的新理念。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在向支行周边小区的居民宣讲金融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市民对招行的认识与了解,树立了品牌形象。未来,招行西安分行的各家辖属支行将结合“普及金融知识”主题,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受众群体,深入开展金融安全知识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周边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共同保护市民财产安全,为维护健康、平稳的金融环境做出贡献。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