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开幕6天 参观人数破10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超10万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本报讯(记者李天际)正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幕以来,观众热情爆棚。展览开幕6天,

超10万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原标题:超10万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本报讯(记者李天际)正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幕以来,观众热情爆棚。展览开幕6天,参观总人数已突破10万。

“城市智慧中心”展区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通过沙盘和视频一体化的互动场景生动展示了智慧城市的核心内涵。家住西城区的陈清芬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西城区很早就实行了网格化管理,老百姓发现丢失井盖等问题,通过手机把图片发给相关部门,很快就有人过来维修。据介绍,借助“城市智慧中心”,市民发现问题后,可通过客户端APP上传图片、语音、视频等上报问题。同时,市民也能跟踪问题处理进度、查询处理结果。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首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预计将迎来新一轮的参观高峰。据北展的工作人员介绍,展览上午开放时间为9点-12点,下午开放时间为13点-16点,15点以后停止入场。参观者凭身份证可以免费领票入场参观。同时由于北展周边大型停车场较少,建议参观者乘坐公交或地铁前往。摄影/本报记者袁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