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高端项目加速落地 计划5亿吸引高端人才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高端项目加速落地计划 5亿元来吸引高端人才9月30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王斌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高端项目加速落地计划 5亿元来吸引高端人才

9月30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王斌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谱写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高新区关于“五新”战略的落实情况。

1-7月,高新区82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9.76亿元。鹏翔飞控公司民机飞行控制系统开发项目、比亚迪高端智能终端制造项目、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生产基地项目已经建成,强生全球供应链生产基地项目也即将正式投用。

1月至7月,高新区实际利用外资18.35亿美元,同比增长67.6%。三星二期、中兴通讯、中科迪高、乐析医疗、林德气体、海康威视、圆通科技、苏宁等国内外众多行业龙头高端产业项目竞相进驻。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储备了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的项目14个,1亿元以上的项目80个。

人才是创新驱动的核心,在构筑人才新高地方面,高新区积极实施人才战略。截至今年6月30日,高新区共受理落户申请16474人,已办理落户12674人,同比增长超过300%。

“如何把本地的人才和外地的人才吸引到高新区,能够使他们创新创业就业,我们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王斌介绍,去年在人才方面用了1.2亿元吸引高端人才,今年计划预算是5亿元,以后一年比一年多,这是用在人才吸引和服务上,不包括建人才公寓及鼓励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薛文静记者王嘉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