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市2017国庆·中秋节文艺晚会暨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0月1日,国内短片电影艺术家和广大影迷再一次把惊羡的目光投向黄河之滨的千年古城----韩城,当天晚上7:30,韩城市2017国庆•中秋节文艺晚会暨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启动仪式在

领导致辞

2017年10月1日,国内短片电影艺术家和广大影迷再一次把惊羡的目光投向黄河之滨的千年古城----韩城,当天晚上7:30,韩城市2017国庆•中秋节文艺晚会暨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启动仪式在禹甸园体育场盛大举行,这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短片电影盛会。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宣布韩城市2017国庆•中秋节文艺晚会暨金桢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启幕。韩城市市长褚锦锋、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联盟主席关尔先后致辞。

活动主持人

韩城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华史圣司马迁故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花椒之都。韩城自然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为各类文艺作品创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韩城影视文化产业历来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韩城短片电影立足高起点,树立高标准、追求高目标,将打造成国内外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中国短片电影城”,此次举办的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活动就是推动韩城短片电影文化产业建设的重要节点。

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从10月1日到10月8日,由金帧国际短片电影联盟、韩城市黄河影业控股集团、韩城金桢影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金桢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启动仪式由著名主持人钱婧、麦小龙主持。来自全国18个院校的学生代表、航拍竞赛团队代表、短片电影即兴配乐竞赛团队代表、72小时短片电影竞赛团队代表、来自全国十个不同城市的少儿评委、二十多位国内外评委和主席团成员依次走过蓝毯、进场入座。

节目表演

彩球升空,行鼓奏起。韩城行鼓已有数千年历史,鼓点强劲刚烈,气势恢宏,奏响电影周的首夜。鼓声渐歇,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活动主题曲《金帧之歌》,“让黎明照亮黑暗,让灵魂唤醒灵魂,让人心温暖人心”响彻夜空,沁人心脾!齐齐哈尔市艺术团尹熙文和王倩伴舞,平鑫凌演唱电影《红高粱》的插曲《九儿》,演绎浓郁的民族风情,时而委婉、时而悲怨的旋律慑人魂魄。

随后,银熊奖获得者、著名导演李杨致辞。电影配乐牵动观众的情感、最能撞击观众的灵魂。金桢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启动仪式准备了一项特别的节目,向经典致敬——电影经典曲目演奏和演唱。陕西省交响乐团、阿拉现代乐团、齐齐哈尔市艺术团等著名乐队、乐团,以及董庆德、王振波、闫通、薛震、曾勇、聂安仙其等著名歌手为观众演奏或演唱了《卓别林》《小城故事》《这个杀手不太冷》《加勒比海盗》等经典电影的曲目。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于兰演唱京剧《梨花颂》,让诸多嘉宾领略了国粹京剧的魅力。《红旗颂》《韩原颂》《歌唱祖国》等电影歌曲的演奏和联唱,让观众们回忆起一幕幕经典的银幕形象。在经典电影歌曲声中,把整个国庆中秋文艺晚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