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及周边3000多名游客体验参观杨凌特色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黄金周首日杨凌景点放大招 多元素汇聚彰显杨凌特色(记者 张仕博)“十一”黄金周期间,杨凌不少景点纷纷推出了不同形式的旅游活动吸引游客的眼球。10月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杨凌音乐爱好者为游客们演唱自己创编的歌曲

此次活动不光是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为了增强互动性,活动还特意设计了“虫王争霸赛”环节,通过传统的斗蛐蛐比赛,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也勾起了家长们挥之不去的童年记忆。“我叫朱丽叶,是杨凌高新小学六年级学生,我觉得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为祖国庆祝生日的同时,也让我对家乡充满了自豪感。同时,我还学到了许多课本以外的知识,真的非常开心!”朱丽叶在参加完“虫王争霸赛”活动后告诉视线记者。

“虫王争霸赛”环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大书杨凌符号唱响时代文化魅力”,分为农业科研成果展示区、二十周年文化特刊文学作品展示区、书法美术作品展示区、摄影作品展示区以及“虫王争霸赛”体验区等五大板块,通过“赏秋”、“听秋”、“尝秋”、“玩秋”等环节,丰富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文化内涵,从而进一步宣传和展示杨凌旅游特色,共有来自杨凌及周边的3000多名游客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