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无牌无证醉驾闯岗狂飙车 被抓瞬间倒地“秒睡”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无牌无证醉驾闯岗狂奔 烟台小伙被抓之后“秒睡”大众网济南10月6日讯近日,烟台小伙王某开着500块钱买的无牌夏利,拿着300块钱办的假证,醉驾上路在烟台福山区被交警拦下

原标题:无牌无证醉驾闯岗狂奔 烟台小伙被抓之后“秒睡”

大众网济南10月6日讯近日,烟台小伙王某开着500块钱买的无牌夏利,拿着300块钱办的假证,醉驾上路在烟台福山区被交警拦下。王某驾车加速闯卡,被拦停后又弃车狂奔跑进小树林。当交警抓住他的瞬间,王某倒头就睡,任交警怎么呼喊都不回应。

4日晚11点多,正值中秋佳节,烟台福山区河滨路,一辆无牌夏利轿车驶入交警夜查区域。见交警要拦停检查,夏利车司机竟猛加油门闯卡逃逸,前方警力随即将其拦停。

这时车里下来一名年轻小伙,只见他连车门都顾不上关,撒腿就往路边的小树林里狂奔。该男子明显像喝醉了酒,摇摇晃晃跑得越来越慢,交警很快追上了他。然而,就在民警抓住他的一瞬间,小伙子倒地便睡,任民警怎么大声呼喊,都只以鼾声回应。

就在交警抓住王某的一刻,他倒地便睡。

考虑到这名小伙酒气较重,民警叫来救护人员将他送到医院检查,并抽取了血液样本做酒精检测。经过民警一夜的看护,第二天早晨8点左右小伙终于醒了,民警随即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尽管已经过了一夜,但他的呼气值仍高达101mg/100ml,涉嫌醉驾。

经过询问,这名王姓小伙自称中秋当晚和朋友从7点多喝到10点多,他喝了一杯白酒、十几罐啤酒。喝完后,王某开车回出租屋睡觉,他万万没想到中秋深夜竟然还有交警查酒驾。王某自知问题严重便驾车逃窜,最终慌不择路弃车跑进了小树林,被抓住时已经醉得动弹不得。

民警将昏睡的小王送到医院,抽取了血液样本做酒精检测。

对于他那辆无牌夏利,王某称车是花500块钱倒手买来的,买车时什么手续都没有。自恃在老家会开拖拉机,王某就压根没考驾驶证,花300块钱办了个假证。

目前,王某因无证驾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无牌、无证、涉酒、不服从交警管理等多重违法的严惩。(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