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毛万春在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调研时强调强化电力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本报讯 9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到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

原标题:毛万春在省地方电力(集团)公司调研时强调

强化电力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9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到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省地电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伟大”的精髓要义,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电力基础保障。   

毛万春重点谈了学习践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说,“四个伟大”是一个逻辑严密的有机整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就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就必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践行“四个伟大”,我们就要深入贯彻“五个扎实”要求、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推动“五新”战略任务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省地电集团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开展行业扶贫、加强营业区内贫困县区电力设施建设与改造、参与国企合力团履行职责情况,省国资委负责人汇报了国资系统各合力团助力脱贫攻坚总体情况。省发改委、省扶贫办分别就行业扶贫需要注意加强的方面发表了意见。毛万春对国资系统和电力行业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按照既定的思路,围绕提升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造血能力,支持产业发展,夯实基础设施,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多赢。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