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韩城:短片电影周映红司马故里城


来源:中青在线

原标题:陕西韩城:短片电影周映红司马故里城中青在线西安10月8日电(宋昭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博)国庆黄金周期间,陕西韩城市举办了优秀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221部优秀短片电影展

原标题:陕西韩城:短片电影周映红司马故里城

中青在线西安10月8日电(宋昭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博)国庆黄金周期间,陕西韩城市举办了优秀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221部优秀短片电影展映和一系列短片电影文化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短片电影黄金周。

10月1日到10月8日,韩城市金帧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圆满举行,这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短片电影盛会。

韩城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华史圣司马迁故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韩城自然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为各类文艺作品创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韩城短片电影文化周立足高起点,树立高标准、追求高目标,立足于将韩城打造成国内外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中国短片电影城”。

本次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先后举行了“你在我心中”72小时竞赛、韩城“一带一路”短片电影特别展映周、“视?觉城市”城市旅游宣传片大赛、“鹰之眼”航拍大赛、“短片电影交易市场”、“短片即兴配乐竞赛”、“演员培训班”、“电影论坛”、影视特拍设备展、电影主题雕塑展、电影拍摄体验、电影主题咖啡、动漫内容展示、智能体验、室外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期间,每天中午12点开始,221部优秀短片电影在金帧国际影城陆续上映。这些影片从上万部参赛作品中甄选而出,分联盟、国内、少年、儿童、城市旅游宣传片、一带一路等竞赛单元版块和欧洲电影学院、非竞赛儿童短片电影、中国动画电影—“西湖动画三人展”等非竞赛单元版块。

“你在我心中”72小时短片电影竞赛——来自国内的20支团队,在72小时之内,创作一部时长在10分钟之内的短片电影参加竞赛。“鹰之眼”航拍竞赛吸引了27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队参赛。“短片即兴配乐竞赛”由来自北京、新疆、沈阳、宁波、西安、韩城的6支乐队同台竞技,在现场各自以独特的风格为短片电影配音。

据悉,韩城市今后将通过短片电影文化交流周的举办,和民宿客栈、咖啡院线、电影培训学院等配套项目的建设,努力吸引来自各地最优秀的短片电影人参赛,推动韩城百亿影视(影业)产业的形成,使韩城成为国内电影人才的聚集地,国内短片电影的展映、交流、交易的平台和中心。使短片电影文化成为韩城旅游新亮点,让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成为“国内短片电影之城”。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