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人装百盛开店的背后:如何搭上网红经济这班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零售商业模式不知不觉间浸入日常生活,习以为常的传统消费方式被颠覆,传统有多狼狈,革新就有多强大。红人装在西安的成长速度成为一个有力例证。入驻城市核心10月8日上午10时起,一波又一波年轻姑娘涌进小寨

红人装百盛店开业

新零售商业模式不知不觉间浸入日常生活,习以为常的传统消费方式被颠覆,传统有多狼狈,革新就有多强大。红人装在西安的成长速度成为一个有力例证。

入驻城市核心

10月8日上午10时起,一波又一波年轻姑娘涌进小寨百盛店,直奔四楼刚刚开业的红人装体验馆,以求率先尝鲜。

粉红色墙壁,粉红色饰品,粉红色座椅,少女元素打造成一个梦幻童话世界,女孩子们变换着姿势,一刻不停地“拍拍拍”,身后是几百家可供试穿的淘品牌服装,娇纵每一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

红人装门店内饰

红人馆海洋球泳池

海洋球泳池是最受年轻妹子们欢迎的设计,一池白色小球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情愫,通过镜头攻占了不知多少人的朋友圈。体验店的装修风格,使其成为年轻女孩钟情的拍照圣地,一个小角落就是一副鲜活的场景,小清新的空间氛围将美的体验渗透到每一处细节。

体验店内每件服饰的吊牌上都有一个二维码,用红人装APP扫码后立即出现价格等信息,点击支付后,这件衣服就可以随身带走。更有趣的是,作为开业酬宾大礼,在上千平方米的体验馆内,藏了上千件一元特价品牌服装,扫码支付一元即可归为己有。

扫码支付

寻宝的刺激感让到店的每个人都兴奋起来,拿着手机对着二维码一路扫过去,不时就会爆发出尖叫声:哇,我扫到了! 如果“懒癌”发作,只想试衣服不想费力挑选怎么办?红人装APP特意推出“懒人区”功能,打开APP选中想试穿的衣物,点击“试衣体验”功能提交订单,十分钟之内,就会有派送员打扮成你喜欢的玩偶将衣服送到你面前。

派送员打扮成玩偶送衣服

逛累了,还可以在水吧处来一杯饮品,慢悠悠地聊天,品味悠闲自在的生活。及至中午时刻,蜂拥而至的人流太多,以至于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入口处把守,控制人群分批进入,此情此景,让人想到了当下正红火的“网红店”以及网红经济。参与感、体验感将彻底改变以往购物方式的枯燥乏味。

大学生、年轻白领汇聚的小寨,在赛格之后又有了一处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体验式购物

红人装体验馆采用了Amazon Go式购物模式,凭借互联网与科技的集合重塑消费习惯。

扫码通过闸机口

打开红人装APP,扫码通过闸机口进入体验馆,颠覆性的体验、购物过程由此开启。左手边陈列着数千件天猫、淘宝旗舰品牌服装,右手边是以粉红色为基调的拍摄区,少女风的色调,有情调的装饰细节,可爱的摆件,随便一个角度都充满粉嫩的青春气息。

女孩们忙着凹造型拍照,然后上传朋友圈,高颜值的店面设计风格让她们乐此不彼,拍完一套服装后重新换一套再来,身后一排排陈列的服饰都可以随意试穿,作为拍照的道具。

女孩们忙着凹造型拍照

经过试穿后若真心喜欢,只需要点开红人装APP,扫描吊牌上的二维码,立即进入购物界面,衣服的相关信息、网店价格、体验店价格都清楚显示出来,同一件服装,体验店在价格上的优势足以秒杀网店价格,点击支付,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付款后,即完成交易。

女孩们在海洋球泳池玩耍

年轻女孩欢欣雀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衣服,跟同伴互相建议搭配、化妆,用手机镜头定格欢笑和友谊,笑着拍着,直到临走意犹未尽,手里却不知不觉多了几件衣服,实在喜欢到割舍不下,于是一键支付后带走。

体验式购物打破了以往冷冰冰、生硬的消费场景,购物不再只是以钱易物的行为,而是充满享受、人性的互动,在体验中感受乐趣,购物成为水到渠成的附带行为。

红人装店内

以视频导购为切入点,红人装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服装为主的分享经济平台,并首次将亚马逊式无人购物新模式带到西安,继首次选址老钢厂产业园后,红人装又将体验馆搬进小寨百盛店,在繁华商圈内展示新零售的魅力。

澎湃“社交网红经济”

自2015年“双11”之后,网红的实力开始受众人关注,2016年“双11”的战绩更是让人惊叹,网红经济成为掘金之地,“网红店”也开始从线上走到线下,凭借着出众的“颜值”、独特的文化诉求、贴心的服务受到追捧,刷爆年轻人的朋友圈。

女孩们在红人装购物

网红店从北上广深兴起,而后蔓延至杭州、南京、成都等城市,现在以红人装体验馆为代表开始席卷西安。

红人装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又不单单是网红经济,更深层次是以互联网科技为基础的新零售业态。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新零售已吸引了阿里盒马鲜生、京东体验馆、缤果盒子等巨头抢先,自动售卖机也出现在各个城市的街头巷尾。

红人装在新零售市场这块大蛋糕的切割中突起为一匹黑马。没有收银台、没有导购、无需排队、APP下单的购物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消费习惯,整个购物过程中,不会有人盯着你,问你买不买,也省去了在收银台排队、找零的麻烦,全程自主自立,零干扰。

女孩们在红人装购物

共享、互赢是红人装的核心。下载、注册红人装APP后,用户在体验店扫码购物,价格会比网店优惠许多,当你将喜欢的服装推荐给好友,达成交易后你还可以领取一定数额的返佣,既能省钱又能赚钱。

红人装门店内饰

由内生长的盈利模式驱动下,红人装搭建起了消费者与网店之间在线下的互动渠道,实现用户与客户的双赢、互利。

从深圳到西安,红人装体验店开始开花结果,未来将会布局更多城市,在西安也将会陆续开设其他不同主题风格的分店,在巨头虎视眈眈的新零售领域,以独特的运营模式迅速圈占市场,崛起壮大。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