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2017年第2季度旅游服务质量测评 西安排名第一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2017年第2季度旅游服务质量测评 西安排名第一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杨明)日前,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省2017年第2季度旅游服务质量开展了系统测评工作,结实显

原标题:陕西2017年第2季度旅游服务质量测评 西安排名第一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杨明)日前,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省2017年第2季度旅游服务质量开展了系统测评工作,结实显示,我市各项测评数据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此次测评通过构建陕西省旅游服务质量测评模型、发放回收现场问卷、网络问卷和专员暗访等形式进行,通过《陕西省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关于建立旅游市场综合治理机制,完善游客满意度测评体系和评价制度,畅通旅游投诉和消费维权渠道的要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健康发展,促进陕西旅游业转型升级增效。

测评结果显示,2017年第2季度全省旅游服务质量测评指数为77.7分,为“基本满意”水平,其中“总体感受”指数16.4分,“旅游公共服务”指数13.4分,“旅游景区服务”指数14.9分,“旅游支撑要素”指数24.6分,“暗访专员”指数8.4分。

从数据分析来看,游客对我省“城市绿化”及“旅游景区秩序”方面认可度较高,同时,随着旅游厕所革命的推进和智慧旅游的建设,游客对“公厕服务”和“智慧旅游”方面游客评价“干净整洁”“设施完善”、免费WIFI服务较为满意,反映出我省近年来旅游厕所革命和智慧旅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其中,西安旅游服务质量得分80.7分,总体感受得分16.9等各项数据位居各地市榜首。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