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明朗在接访处理信访事项时强调 要在领导包案接访推动解决问题上狠下 功夫切实维护好信访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0月10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在厅信访接待室,约访处理了徐某某信访事项,当面向信访人作出了明确答复,信访人表示满意。信访人徐某某反映,2017年8月1日,其儿子在

2017年10月10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在厅信访接待室,约访处理了徐某某信访事项,当面向信访人作出了明确答复,信访人表示满意。

信访人徐某某反映,2017年8月1日,其儿子在驾车行驶途中,被8名不明身份人员驾车阻拦,后将其儿子殴打致死。报案后,管辖地公安机关立案侦办,并将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但未查清幕后组织者,要求公安机关尽快查清所有事实,依法公正处理。胡明朗认真听取了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和办案单位侦办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案发缘由经过、受立案以及侦办工作等情况,与参加接访的同志一起分析了案情,研究提出了办理意见。要求管辖地公安机关务必高度重视信访人反映的问题,由主要领导亲自包案,组成专班,抓紧侦办,查清事实,固定证据,准确定性,依法公正处理,尽快给信访人一个满意的结果。省、市公安机关刑侦、信访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办指导,确保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

胡明朗强调,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省公安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始终把解决好群众信访问题、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放在心中、抓在手里,着力在领导包案接访、推动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维护好信访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接访。

稿件来源:陕西省公安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